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今天的Jess想了什么呢??

今天,其实想了好多好多~~一早起身就在想,等下的乒乓赛要如何进行呢?怎样才可以很顺利呢?最后比赛很顺利地进行了,可是,我竟然连一张照片都没拍~~~~~~(>_<)~~~~ 我要用什么来做报告呢?过后就是跟同事们一起想儿童节的游戏了,要如何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呢?还好,三个臭皮匠怎样都是赛过一个诸葛亮~~谢谢你们,今年我不用这么费神了!!学校的事想完了,现在该想自己的了吧!结果还没真正想就被睡神打败了~~睡神打败我没关系,病魔不要来找我就好了~~结果,开始想我们的事了,想东想西,胡思乱想,结果,一片乱糟糟的。我不要再逃避了,可是,我还是选择了逃避一些(我觉得)。我一定要对自己说:“婵,加油吧~你是可以的!凡是忘好的方面想,一定行的!!”大家一起加油吧!!^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